分类
AE

AE 2021 Mac

全新的ae2021与上个版本相比,该版本为用户们带来许多的变化,例如提供了全新的Roto Brush 2,翻译成中文就是旋转刷2,这是一种更快,更准确的旋转工具,通过它可以轻松快速的帮助用户将前景对象与其背景分离,因为该工具是由Sensei的支持下来进行逐帧选择和跟踪对象,自动隔离对象的,因此使用Roto Brush 2只需用户通过在对象上绘制粗笔划来识别对象,非常的便捷实用。不仅如此,该版本还改进了用于在3D空间中导航的摄影机工具,如今使用该工具可以轻松的选择焦点并围绕场景层进行旋转,平移和移动,以从各个角度查看它,从未即可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了意想不到的灵活性。

AE 2021 mac 直装版安装教程:【安装前请断开网络】

1、下载安装包,解压完成并运用安装;

2、安装前请输入电脑的开机密码;

3、选择软件安装位置,点击继续;

4、正在安装,请耐心等待一会,时间会稍微有点长;

5、安装完成后,点击关闭;

6、安装破解完成,运行软件激活免费使用了。

相关文件下载地址
©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;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仅供学习使用,请支持正版!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