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稀缺资源 纪录片

大同《中国市长》

请勿在线解压

周浩从2007年贴身跟拍耿彦波一年多时间,拍摄的素材长达300多个小时,最终剪辑出86分钟。纪录他为大同城市转型所付出的努力和代价,这样聚焦于政府官员的纪录片,涉及了地区招商引资、拆迁建设、政绩工程、城市转型等社会问题。多视角观看了一座中国城市的转型之难。镜头里清晰的感受到了耿彦波游走于家庭、官场与舆论间丰富的心理空间与情绪场域,从而更加深刻地解读了耿彦波作为一位市长多元的人物形象。

《大同》原名为《中国市长》是周浩执导的记录电影,于2015年1月在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上映。获得了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奖。由于其敏感性,至今未曾在国内上映,此片更是从豆瓣消失,更或许它将永远无法被大众看到。

相关文件下载地址
©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;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仅供学习使用,请支持正版!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